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注册忘记密码
查看: 23496|回复: 28

[小丽说事] 这家是良心饭店,158厂职工有福了。

[复制链接]

316

主题

2708

帖子

9507

港币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13361

洛港大文豪荣誉管理优秀版主原创精英勤奋之星

发表于 2018-10-12 0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浅井南路158厂对面的双星面馆,,24小时营业,工薪阶层的最爱,一盘十元炒面,吓我一跳,顶某些面馆两盘吧?
IMG_20181012_00205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708

帖子

9507

港币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13361

洛港大文豪荣誉管理优秀版主原创精英勤奋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元炒面,女生能吃两顿吧,哈哈,一条烤鲶鱼18元,两斤,吃独食,竟没吃完,,洛阳恐怕没有第二家,
IMG_20180828_01195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708

帖子

9507

港币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13361

洛港大文豪荣誉管理优秀版主原创精英勤奋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0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龙广场B区的一家兰州拉面,加了一两牛肉,一块卤豆腐,一只卤蛋,一瓶海碧,20元,我这身饭量还可以,哈哈,洛阳饭就是这么实在,
IMG_20181003_22552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708

帖子

9507

港币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13361

洛港大文豪荣誉管理优秀版主原创精英勤奋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0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厂效益好,员工夜班人很多,这几年生产量大,初来的有三金,底薪三干元,轻松上五千,合同工更高,一线员工破万,家常便饭,算上加班,抵近两万,不过一星期只休息一天半天,但对年轻人来说,这不算啥
为本土企业做个广告,现仍在大量招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708

帖子

9507

港币

管理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13361

洛港大文豪荣誉管理优秀版主原创精英勤奋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0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面馆基本成了158厂的职工食堂,我只是路过,关于薪水,管理人员告诉我的,中航锂电企业
IMG_20181012_00543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502

帖子

1508

港币

洛港上尉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30
发表于 2018-10-12 0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京上空的云 发表于 2018-10-12 01:00
158厂效益好,员工夜班人很多,这几年生产量大,初来的有三金,底薪三干元,轻松上五千,合同工更高,一线员工破万 ...

早在六年前都可以过万了,仅仅因为设计了一个开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1533

帖子

8169

港币

洛港元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0206

热心会员勤奋之星

发表于 2018-10-12 0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济实惠,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740

帖子

7151

港币

洛港元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9195
发表于 2018-10-12 0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洛阳的企业也就是他家效益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516

帖子

5200

港币

洛港少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6824
发表于 2018-10-12 0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身体倍棒吃嘛嘛香,当心三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9

主题

4543

帖子

1万

港币

洛港元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9198

勤奋之星

发表于 2018-10-12 0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量大实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78

帖子

1428

港币

洛港中尉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22
发表于 2018-10-12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18

帖子

5030

港币

洛港中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7168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588

帖子

9756

港币

洛港元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3408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7

帖子

3073

港币

洛港少校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670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军品挣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

帖子

1368

港币

洛港中尉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36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起来容易瘦下来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2

帖子

5140

港币

洛港上校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840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没吃他家的刀削面,量大味美才十元,涧西最具良心的饭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9

港币

洛港水卒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京上空的云 发表于 2018-10-12 01:00
158厂效益好,员工夜班人很多,这几年生产量大,初来的有三金,底薪三干元,轻松上五千,合同工更高,一线员工破万 ...

丽京管理员,你有空来长安路五号新住宅楼看看,有一楼的住户把过路的通道都围成自家的,物业去看了,没有作为。这家男主特别无赖,说因为他家丢东西了,所以要把公共通道围成自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12

帖子

2967

港币

洛港中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183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8-10-12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7

帖子

518

港币

洛港少尉

Rank: 4

积分
673
发表于 2018-10-12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车上装了叫车软件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5

主题

6133

帖子

2万

港币

版主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33590

优秀版主勤奋之星

QQ
发表于 2018-10-12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面10元有点贵吧。
猫狗用品洗澡寄养送货上门,微信号:aichongwu0379 电话186379747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